來碗日本拉麵於臺南梅光軒.bmp

 

 

 

 

在介紹美食之前先來哈啦一下不相關的話題吧

哈哈.....我真的太愛聊天了

今天開始台電採用夏季電價計費囉!!

天氣真的越來越熱了

尤其南部真的超熱的

這幾天室內溫度可以到32度耶

快要跟人體體溫一樣了

不過為了減肥我可以忍著不吹冷氣

哈哈.....可以多流一些汗促進代謝

反正多洗幾次澡就好了

但是到了晚上要睡覺的時候還是會開冷氣

北極熊我對不起你!!!!  

 

由於偷懶太久沒有發文

導致我手機裡的照片大增

因為都還沒發文所以都沒刪掉照片

這幾天努力來寫文章吧~~呼呼  (認真貌)

 

 

話說天氣太熱

所以其實白天根本能不出戶外就不出去

因為只要一出去過沒幾分鐘衣服一定就會被汗浸溼

這時候最好的避暑地方就是可以免費吹冷氣的地方

登愣~~~~那就是百貨公司囉

又可以吹冷氣   又可以逛街   又可以吃吃喝喝  又可以看書   又可以看電影

簡直是完美啊~~~~

於是乎趁著前幾天週末的時候

揪了李小胖一起去逛臺南的夢時代囉

其實主要目的是去覓食啦

 

 

 

------鹽味拉麵------

IMG_3547.JPG

 

 

 

其實南紡(原夢時代)和一般百貨公司有一點很不一樣

通常百貨公司可能會把餐廳全都集中在美食街

南紡(原夢時代)則是每一層樓都有餐廳

但也同樣在B1設有美食街

 

南紡(原夢時代)的美食街就跟一般百貨公司一樣

大多都是平價的餐點

而其他樓層的餐廳則是價位稍高一點囉

像是錦霞樓(阿霞飯店)  漢來海港  金色三麥  涓豆腐  momo-paradise

還有超多超多好好吃的餐廳啦~~~~

 

真的可以專程跑來這邊吃美食耶

哈哈~~不小心自爆我的秘密

事實上我還真的每次都是專程來這裡吃飯

 

 

 

------醬油拉麵------

IMG_3550.JPG

 

 

 

 

在點餐的時候店員會詢問鹹度需不需要調淡一些

不過我們這天都是是原本正常的口味

但是其實不會很鹹喔

我點的鹽味拉麵我甚至還覺得味道可以再重一點

 

雖然都是日本拉麵但每一家的味道都不一樣

上次LV去吃臺南一家排隊名店--八峰亭

他們的拉麵也真的很好吃喔

但口味真的就是很鹹很重口味的那種日本拉麵

 

梅光軒的湯頭鹹度則是適中

我覺得醬油拉麵超好吃的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吃到他們家的醬油拉麵

我都有種在吃滷豬腳湯麵的感覺

因為它的湯頭真的好像我媽滷豬腳時的醬油喔

滷豬腳的醬油拿來拌麵或拌飯SO好吃的啦

簡直就是人,間,美,味!!!!!!!

 

 

 

------雙人套餐可選兩樣小菜------

IMG_3549.JPG

 

 

 

 

我們點了海帶和叉燒肉

LV是個愛貪小便宜的人

哈哈

沒有啦~~~因為海帶單點原價是30元

叉燒肉2片單點原價是50元

當然是點叉燒肉比較划算啊

不過其實拉麵裡本身就會有叉燒了

如果全部兩樣小菜都點叉燒的話

其實就等於沒有點小菜的意思了

 

 

-----炸雞塊------

IMG_3552.JPG

 

 

 

 

這是雙人套餐中固定會有的炸雞塊

菜單上的照片看起來超好吃的

如果是單點的話是120元

 

不過炸雞塊端上來的時候

LV其實有點失望

不是因為太少塊吃不過癮啦

而是因為它看起來顏色好深

給人有點炸過頭了的感覺

吃起來是還不錯但也沒有讓人驚豔的感覺

可是旁邊的高麗菜絲就不一樣囉

上頭淋的醬汁非常好吃耶

酸酸甜甜很清爽開胃

搭配炸雞塊吃簡直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桌上有許多的佐料------

IMG_3551.JPG

 

 

 

雙人套餐還有2杯飲料喔~~~

但就是可樂  雪碧   檸檬茶這種飲料公司出品的飲料

 

桌上有許多的調味料可以自己加樂趣多多

左邊黃黃那罐則是油蔥酥喔

加到麵裡果真能夠讓麵吃起來更有味道喔

 

這是LV第二次來吃梅光軒

第一次是在台北吃

那時候是去台北考教甄的時候

晚餐在旅館附近覓食

本來要吃繼光香香雞的

但太多人等好久

最後跑到隔壁吃梅光軒

那次還另外加點的叉燒丼

結果一整個吃太飽

但是很好吃!!!!

 

 

 

 

------來看看我們點的餐和價錢吧------

IMG_3553.JPG

 

 

 

咦?  奇怪    熊熊發現照片左邊的日期怎麼是2013/3/26??

APP軟體怪怪的~~~~

 

這一餐吃下來要671元

就差不多是現在在外面吃中等價位餐廳的價錢囉

 

1.店名:梅光軒

2.地址: 南紡購物中心(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6號)

3.我們點了: 醬油拉麵(有另外加麵)  220元          

            鹽味拉麵  190元

            升級雙人套餐另加  200元

 

arrow
arrow

    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