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蜂鹹酥雞.bmp

 

我想要找到以鹹酥雞為主題的新詩可能有點困難

但在困難之中總算讓我找到了在詩裡有出現鹹酥雞的新詩

這首詩還蠻逗趣的啊

很直白又率真一如它的詩名

詩名是我不喜歡楊牧

楊牧是出生於花蓮的一位有名詩人喔

不知道作者為什麼取這樣的詩名呢????

也許有機會可以問問他吧    XDDD

 

 

話說自從開始下定決心減肥之後

我每天都會花3個小時的時間在運動

其中2小時是在家裡做訓練核心肌群的運動

喔~~那真的是會讓人做到"起笑"

另外1小時則是帶著我可愛的黑皮一起去散步囉

只是最近天氣真的熱到爆

有一次早上9點半帶她出去

發現她走到後來有點不想走  可能是腳走在泊油路上太燙了吧

於是乎這幾天開始  我們兩個就起了個大早去公園散步

真的是超早的   5點起床  5點半出門

走一個小時才回家

早上的馬路還真少車  

但早上的公園還真多人啊~~~

 

 

有一段時間沒有來介紹COSTCO好物啦

上禮拜剛好有去逛逛

還買了一直很想買但始終沒買的卜蜂鹹酥雞!!!!!!!

喔耶~~~鹹酥雞是我的最愛耶

 

 

 

 

 

------登愣先來看看外包裝吧------

IMG_3572.JPG

 

 

超大一包的啦~~~~

一大包總重量是2.4公斤喔~~

它的包裝竟然是用夾鍊袋耶

我覺得有加分到喔!!!!!

紅龍雞塊就不是夾鍊袋了

 

 

猶豫超久的,紅龍雞塊  VS  卜蜂鹹酥雞 ,都幾???

最後決定嘗試看看傳說中的卜蜂鹹酥雞

價格上來說其實紅龍雞塊CP值比較高一點喔

卜蜂鹹酥雞真的有比較貴一點點

但想想嘴饞的時候不用出門就可以吃到鹹酥雞

而且自己炸用的油比外面鹹酥雞攤的油好

所以就給它買下去了啦

 

 

 

 

------背面有原料、熱量、料理方式說明------

IMG_3573.JPG

 

 

 

 

像這樣半成品的炸物除了用炸的之外

其實也是可以用烤箱烤來吃喔

懶人&炸工差的我一定是選擇用烤的

而不輕易和美食妥協的李小胖當然是會用炸的啦~~~~

其實炸的會比烤的好吃一點喔~~

但比較油一點囉

 

 

 

 

 

------裡面有3小包喔------

IMG_3577.JPG

 

 

 

哈哈~~~很貼心吧

分成三小包    噗噗    我不是在講髒話喔

話說鹹酥雞真的超好吃的耶

尤其一定要晚上吃才有那個氣氛

一個人邊吃邊看電視很好吃

很多人邊吃邊喇低賽很好吃

反正不管怎麼吃都很好吃啦

只是不要放到冷到才吃

 

而且吃鹹酥雞就是要配氣泡式飲料才過癮啊

氣泡水   可樂  雪碧   氣泡調酒..........

喔~~~天啊~~~~真的是太享受了吧

 

 

 

 

-------炸好的鹹酥雞真相在此------

 

IMG_3570.JPG

 

 

哇~~~~黃澄澄的鹹酥雞

顏色超漂亮的啦

吃起來不會油喔

反而是很乾爽酥脆的呢

 

味道則是比較淡口味

吃起來就是微微的鹹味

哈哈~~雖然吃起來不像外面賣的那樣

不過我們這次是完全吃原味啦

沒有撒胡椒鹽也沒有蘸蕃茄醬來吃

算是很清爽的鹹酥雞喔

 

我已經想好下次炸的時候

要加九層塔一起下去炸

鹹酥雞就是要有九層塔才對味嘛

啾咪~~~

 

arrow
arrow

    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