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紅>        葉華


紅紅的節日紅紅的心

紅紅的火焰暖暖寒寒的冬

誕生於貧窮的救心貧窮

誕生於隆冬的救心寒冰

貧窮於孤冷渴望紅紅的暖

寒冰於冷漠需要紅的熱烘

紅紅的日子紅紅的心

神子的誕生普天灼紅


大家好久好久好久不見啦~~~~~

哈哈,請原諒我半個多月來的偷懶(面壁思過ing)我又回來啦!!!!


沒想到這一別再見面竟然是過了一個年啊!!

祝大家新年快樂,新年新氣象!


不過我今天要分享的是去年的事耶(捏手指),哎呀呀~~別這樣,回顧過去才能展望未來嘛!! (謎之音:再坳嘛你!!!)


話說每到年底就是充滿了溫馨又歡樂的氣氛耶,尤其是12月有很重要的節日,那就是聖誕節!!!

雖然聖誕節是屬於西方的節日,但我們要有國際化的視野,所以也可以跟著過過節,享受這感恩的氛圍呀!!


聖誕節系列應該會有兩篇文章喔~~這是其中一篇,第二篇就先賣個關子吧! (謎之音:港節妳又要拖稿了內.....)

Lv我是個非常非常懶惰的人,我的朋友也不多,不過都認識很久很久了,而且我的朋友都很偉大,真的!!


因為我有自知之明,我是個很難約的人,以前大學的時候還好,現在就越來越難約了(sorry, 我對不起我的朋友們)

而且我這個人性情古怪,所以能夠和我當這麼久的朋友,還對我不離不棄的人,我真的很佩服,更重要的是非常感謝你們願意和我當朋友!!!


每年不同節日我總會收到不同朋友寄來的卡片,而聖誕節這麼重要的日子當然不會少~~~~


-----來自大學同學cat的卡片-----

IMG_1389.JPG 


cat和我一樣是獅子座,貼心的她大概是算好了時間,當我收到卡片的時候,正好是平安夜的那一天,平安夜的夜晚有這樣的祝福真的備感溫馨,謝謝妳cat,即時我們畢業之後就相隔在不同的縣市了,但妳總是在這些特別的日子裡全勤!!(感動ing)


祝妳事事順心  越來越幸福  越來越開心!!


-----來自大學同學琪的卡片-----

IMG_1388.JPG 


這張卡片同樣是來自大學同學,和琪變熟是在大二之後,那時候默默無聞的我,不知道為什麼竟然糊里糊塗的參選了系學會會長,然後還幸運的選上了,後來畢業之後前年有機會回到學校工作,才從一直很照顧我的同事口中得知,(這位同事比我年長,她是我們系上教官的好麻吉),她跟我說:當年我選上的時候,我們教官很不放心我,曾經跟她說:我們新選上的會長是一個乖乖又文靜的女生,怎麼會跑來選會長呢..........

哈哈,我聽了之後大笑,這些我當年都不知道耶,原來教官從那時候就很關心我了!!!  一直到我畢業之後回學校念研究所,教官竟然還認得我而且還記得我的名字,然後我前年回學校工作的時候,後來我同事才告訴我,教官還曾經偷偷拜託同事多照顧我!!! (已哭,淚流滿面)


哎呀,我又扯遠了........


琪是我們班的同學,當時我們要找系學會幹部,就有點像總統內閣那樣的意思啦,當我一開口跟琪說要請她擔任幹部時,沒想到她竟然毫不猶豫的一口答應了!!!

因為我們系上的課業是全校前三名的重,而且是隨著年級越高課業越重,因為報告很多、見習很多、實習很多、考試也很多,而且教授一個比一個認真、嚴謹,所以很多人為了顧全課業,是不太願意加入系學會的,畢竟系學會的活動也超多的啦!!!!!

當時琪又要忙課業,又要忙系學會,還要忙著打工,我真的超級佩服她的。


一直到現在琪還是我心目中那個獨立、勇敢、有主見、能力很好、人緣更好的新時代女性!!! 她是我的榜樣!!!


謝謝琪從大學到現在一直照顧我!!!!

祝妳 身體健康  事業蒸蒸日上  要給自己多一點的時間休息啦!!!!


Have a GOOD day!!

arrow
arrow

    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