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頭城>     劉禹錫

山圍故國周遭在,

潮打空城寂寞回,

淮水東邊舊時月,

夜深還過女牆來。


2015的最後一天,早上搭著南迴火車,一路搖搖晃晃的回到了花蓮。

花蓮算是石頭的故鄉,所以開頭找了這首<石頭城>的詩,哈哈,算是有互相呼應吧!! (嘻嘻)


回到花蓮之後又變得更慵懶了啊~~~~~

1/2那天早上心血來潮的約了媽媽和姊姊一起走路去運動,說是去運動其實只是走路去買早餐啦~~~

因為我姊是個很挑嘴的人,難得有她喜歡吃的東西,她特別指定要吃花蓮帝君廟前的老攤位的米粉粳


話說大家有吃過米粉粳嗎??  因為我在台南待了12年,在台中待了1年,都找不到有跟花蓮一樣的米粉粳耶~~~

阿咧~~~我這篇不是要跟大家講吃的,我真的是三句不離美食耶~~(謎之音:可見得妳有多愛吃了吧~~~)


-----你知道什麼是大石頭嗎-----

IMG_1412.JPG 



買完早餐回家路上,走在家裡的這條巷子裡,經過了隔壁正在蓋房子,從馬路往房子裡望過去,就看到屋子裡的牆面上寫著「大石頭」,想說可能是之後要用大塊石頭吧!

我媽就說:「你們知道大石頭是什麼嗎?

原來許媽某天問了工地的人,他說:「不是大石頭,是大(大)(酒)(桃)

大石頭=貼石頭,一切的謎底都解開了XDDD



Have a Happy day




arrow
arrow

    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