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座右銘>           東漢  崔瑗

無 道 人 之 短 , 無 說 己 之 長 。 
施 人 慎 勿 念 , 受 施 慎 勿 忘 。 
世 譽 不 足 慕 , 惟 仁 為 紀 綱 。 
隱 心 而 後 動 , 謗 議 庸 何 傷 ? 
無 使 名 過 實 , 守 愚 聖 所 臧 。 
在 涅 貴 不 緇 , 曖 曖 內 含 光 。 
柔 弱 生 之 徒 , 老 氏 誡 剛 強 。 
行 行 鄙 夫 介 , 悠 悠 故 難 量 。 
慎 言 節 飲 食 , 知 足 勝 不 祥 。 
行 之 苟 有 恆 , 久 久 自 芬 芳 。


   這篇應該會是我有史以來最短篇的心得文喔!!!


    上個禮拜花蓮一連下了好幾天的雨,我們本來非常擔心上禮拜六要全家去海洋公園玩的行程可能要取消,結果沒想到老天爺竟然對我們這麼好,當天賜給我們一個超級無敵好的大晴天耶!!!!!!!


    一整個晴空萬里,露出久違的藍天,當然我們就好好把握上天賞賜的好天氣,全家一同去郊遊啦!!!!!!


    不過這一篇不是要寫去海洋公園玩的遊記,而是要寫那一天晚上回到市區後,我們到外面餐廳吃飯的特殊經驗,非常"濕背秀"!!!!!


    這家餐廳是燒烤店,好像原本是開在花蓮的自強夜市,可能因為自強夜市年底就要收了,所以就轉而開店面囉!!店裡的員工都很年輕,猜想老闆應該也是很年輕的,真的不簡單呢!!


    餐廳內的佈置蠻特別的,燈光昏暗而且是用像佈置聖誕樹的聖誕燈,只是全部都是藍色的燈,所以有些人眼睛可能會有點不太習慣,尤其那天還帶了才一歲多的小朋友去,只看到小朋友一直揉眼睛、眨眼睛。


    用餐過程中因為我們的位置是在比較裡面的地方,所以吹不太到冷氣,我們吃到滿頭大汗跟服務人員詢問:不好意思請問你們有沒有電風扇?可不可以借我們?因為我們這裡很熱,都吃到流汗了服務人員說:還是我幫你們開另一台冷氣。 後來就看到服務人員拿出了電風扇,並且放到我們座位旁給我們吹。


    東西算是不錯吃,價位不算很便宜,不過菜單上的套餐沒有寫出各種套餐裡到底是有什麼餐點?們詢問服務人員:雙人套餐(699元)跟升級套餐(999元)有什麼不同? 服務人員告訴我們:升級套餐就是你們看到白板上寫的幾乎都有。 


    然後上菜速度非常之慢,第一道上來的是蝦蟹雙拼,其實服務人員上菜的時候都只是把菜放到桌上就走了,沒有說明這是什麼菜,也沒有特別介紹,就連店家特別強調且自豪的龍蝦上桌時也一樣,老實說看到龍蝦時我們都有點愣住,就是一隻煮熟的龍蝦放到湯碗裡,碗裡有一些看起來像是味磳湯的湯,看起來沒有像他們說的很厲害的感覺耶。第二道上來的是牛奶火鍋,但中間真的隔了超過10分鐘以上,其中我還特別觀察了5分鐘,剛好在這5分鐘的時間內沒有出菜到任何一桌。


    中間還有幾次和服務人員交談的過程就不多說了,反正心裡知道如果是以當天我們去用餐的狀態而言,這間店大概是我們心中的一次店吧!!!


    最後用餐完,當我們正想說要離開的時候,突然"趴"的一聲,跳電了!!!!!!!!!!!!!整間店瞬時間停止運轉,只看到大概4、5位店員跑到電箱旁研究,我們還開玩笑的唱了兩句:祝你生日快樂~~~~然後過了幾分鐘,隔壁桌的先生還接著開玩笑說:原來大家都知道今天是我生日!!!!哈哈哈,XDDDDDD,約莫過了幾分鐘恢復電力。


    此時只聽到外場其中一位主要的服務人員說了一句:不好意思。


    總而言之是特別的用餐經驗,不過東西是還可以!!


-----這是跳電真相在此的分隔線-----

IMG_0419.JPG 


1.店名:哦一夕

2.地址:花蓮市明禮路63之5號

3.我們吃了:雙人套餐(699元)  升級套餐(999元)  牛奶鍋(399元)   啤酒4瓶(450元)


好啦,偶要吃飯企囉~~~~~~


Have a Good day!!

arrow
arrow

    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