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瓶梅》    蘭陵笑笑生


那婆子道:「我的奶奶,你飯來張口,水來濕手,這等插金帶銀,呼奴使婢,又惹什麼氣?」



哈哈哈~~~~禮拜天實在過了一個傭懶又充實的假日耶,一大早6、7點起來就帶我養的狗兒--黑皮走路到附近的公園散步,來回大約一個多小時,不錯不錯,一大早就這麼的有活力,有道是:早睡早起精神好,一日之計在於晨!!


回來之後幫黑皮洗澡、吹乾她的毛,就差不多快中午了,接著和李小胖到我在台南最喜歡的一條街--國華街去覓食啦~~~~~~


下午看了網路上的房地產相關資訊後,就覺得累了,索性倒頭就睡,我的黑皮大概也像主人那樣發懶吧,看我在睡午覺,自己也乖乖的跑到自己的床上躺好就定位,入睡!!!


晚上的時候,李小胖竟然5點多就肚子餓了,找我吃飯,於是乎李小胖就展現他賢惠的一面,自己打開冰箱看有什麼材料就變出了簡單又美味的好料啦~~~~~~Good!!!


而我就這麼的有福氣的享受這頓飯來張口的晚餐囉~~~啾咪~~~~


-----登愣這是好好食的台式炒麵-----

-IMG_0576.JPG 

 不得不說李小胖的手藝還真沒話說耶,炒飯跟炒麵是他的拿手菜!!!!!!! 

看起來簡單的料理,吃起來卻是不簡單哪!!!!!  好好食!!!!   三兩下就被我解決掉了,完食!!!!!


-----香到連黑皮都想吃一口-----

IMG_0577.JPG 


只有我一個人證人是不夠的,看吧看吧,連我的黑皮都被這香味吸引過來了,"狗"視眈眈的想染指這美味的炒麵!!


罷特~~~人生中最無奈的就是這個罷特~~~狗是不能吃人類的經過調味的食物的喔!!


的腎臟功能跟人類不一樣,所以不能吃有鹹味或是有加任何調味料的東西,不然可是會傷腎的喔!!!!


也是,狗是狼演化而來的,有看過野外捕捉獵物的狼,大口吃肉的同時還需要在肉塊上灑鹽的嗎????




-----這是costco好物之一的紅龍炸雞塊-----


IMG_0578.JPG 

各位觀眾~~~~~不要懷疑這真的是自己炸的香噴噴的炸雞塊呀!!!!!!!!!

瞧瞧這金黃色的外皮多漂亮呀!!!!

這絕對不是出自我的雙手,因為我最不會炸東西了,每次都怕東西沒炸熟而炸過頭。

李小胖除了很會炒飯跟炒麵之外,另一個手藝就是很會炸東西,火候跟時間都抓得嘟嘟好,very讚!!!!

另外這也是大家所熟知的costco的好物之一紅龍雞塊,下次再專門寫一篇來跟大家分享!!! (又要富堅了,說好的加盟展還沒分享完耶你!!!!)


-----吃香的當然也要喝辣的-----

IMG_0579.JPG 


這是朋友請喝的水蜜桃烏龍,這可是頂頂有名的金礦咖啡買的喔!!!!

好喝,清爽解膩,配雞塊跟炒麵剛剛好而已!!!



-----最後一定要來個全景的啊-----


IMG_0580.JPG 




嘿嘿~~~~還在煩惱晚上要吃什麼嗎????   


親愛的煮夫煮婦們還在思考晚上要煮什麼嗎???


不妨來個台式炒麵,再炸個雞塊吧,如果嫌炸雞塊麻煩又耗油的話,黃昏市場是您的好朋友喔!!

到市場買現成的回來就解決啦!!!!


Have a lazy day!!





arrow
arrow

    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