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詠雞》         唐伯虎

頭上紅冠不用戴,滿身雪白走將來。

平生不敢輕言語,一叫千門萬戶開。



   聽說有人昨天加班,但加的不是晚上的班,而是早上的班,原因是晚上加班到很晚,感覺回家就只是洗個澡、睡個覺然後睡醒又要去上班了,心情覺得很不爽但是如果早上早起去加班,晚上就可以跟平常差不多的時間下班,下班後還是有自己的一些時間,心情感覺比較不會那麼不爽反正早睡早起精神好,所以有人選擇早上6點半去加班。


  每當李小胖的公司又要進入繁忙的加班期,於是乎這陣子就各自忙各自的吧!!!!!   能不能一起吃飯就隨緣吧!!!    XDDDDDD


   這一天難得的在李小胖早上早起去加班後,晚上竟然還能夠跟平常差不多的時間下班,這真是太神奇了呢!!!!


  原本想要自己煮個泡麵來吃了,卻接到李小胖打的電話,說是累了,想要下班了,於是我又趕快餵飽了我的黑皮,然後換個衣服就吃飯去了。


  我們很常去吃固定的店,一方面是不知道有什麼新的好店,一方面是不想踩雷,剛好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的食記,然後地點又離我們不遠,所以就決定去吃這家在臺南以唐揚炸雞聞名的橋北屋囉!!



-----來看看玲瑯滿目的MENU吧-----

IMG_0616.JPG 


    品項大致分常蓋飯、定食、咖哩、單點跟冷飲這幾類,當天去的時候全店客滿,不僅如此,只要一有客人離開,就會馬上有人進來補上,大部份的人都是一人點一份定食。



    -----除了點餐單之外還有附圖的MENU-----


IMG_0613.JPG 



    附上圖片就一目瞭然啦唐揚炸雞是這間店最有名的菜色,之前好幾次都想揪李小胖來吃,可是他都興致缺缺的樣子,二來就是老店的地點在中西區,離我們有一段距離,所以不會特別跑去吃。



-----單點的品項也頗多-------


IMG_0617.JPG 


    單點的品項其實就是各定食的主菜、湯跟白飯,其實我超想再加點個漢堡排來吃吃的,但它的漢堡排是有加牛肉的,而我沒有吃牛肉的習慣,所以只能跟它SAY GOODBYE了(泣)



-----登愣這是李小胖點的照燒雞腿排定食-----


IMG_0626.JPG 


    看起來有點一般般耶,太小也普通,有點像竇爸便當的烤雞腿,不過吃起來頗為鮮嫩多汁的喔!!!!是好吃的雞腿排喔!!!



-----來看看我點的南蠻雞定食吧-----


    IMG_0619.JPG 

    

    定食都會附上高麗菜絲、玉子燒、涼拌海帶芽、白飯、味噌湯,這是我的南蠻雞定食,看起來不錯吧,我原本要點的是招牌的唐揚炸雞定食,但看MENU上的照片跟說明後,發現兩個定食的差別只在南蠻雞定食多了淋上醋醬跟多了南蠻沾醬於是我才決定點南蠻雞定食。


   李小胖等我點完餐後才換他點,因為我們兩個常常都會想吃同樣的餐,如果他先點了我想吃的餐的話我就會換點別的餐,自從他知道我內心裡的小劇場後,就開始都叫我先點菜然後他才點菜。


   其實李小胖本來點的是唐揚炸雞但因為我點的是南蠻炸雞,然後我又跟他說了我發揮了名偵探柯南的觀察精神,我發現: 南蠻雞定食跟唐揚炸雞定食是一樣的,只是一個有附沾醬一個沒有,所以點南蠻雞就可以吃到唐揚雞啦!!!!!


   於是就在我自以為是的推理和遊說之下,李小胖接受了我的說法,然後才改點了照燒雞腿排。


    殊不知當南蠻雞定食送上來之後,我才發現自己大錯特錯啊!!!!!!!!!!!!!!!!!!!!


    南蠻雞跟唐揚雞完全是兩回事啊!!!!!!!!!!!!  我想吃的是有酥脆外皮的唐揚雞啊!!!!!!!!!!!!   

    

    為什麼MENU上兩個定食的雞看起來都一樣是有酥脆外皮的雞呢"????!!!!!


   喔不!!!!!!!!!!!!!!!我期待已久的唐揚雞最後還是沒吃到,殘念................


    這真是標準的聰明反被聰明誤!!!!!!   嗚嗚~~~~~~~~~~~~


1. 店名:橋北屋

2.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189號

3. 我們點了: 南蠻雞定食(180元)  照燒雞腿排定食(180元)



     Have a sweet day!!!

arrow
arrow

    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